第一步 在学校的官网找到相应的“校园安心付”支付平台入口,点击进入登录界面

①如是校外人员请直接填写身份证号+密码点击登录进入(首次登录初始密码为:111111,为了安全起见,建议修改初始密码。)

②如是校内师生请点击“校内师生登录入口”进入统一身份认证页面,根据提示填写登录进入缴费主页面。

第二步(ps:银联支付和微信支付可能存在限额限制,具体请参考文中的银行限额参考表)
查看你要选择的缴费项目,若缴费项目有“编辑”的小按钮,则可以进行部分缴费.若没有则直接勾选小框框,点击“支付”。
备注:如学校支持部分缴费则可按照提示输入你要支付的金额,但必须高于最低金额。点击“确认”(具体参照下图)。
第三步
进入缴费详情界面后,你可以选择银联在线支付或者微信支付(具体支持的支付方式以学校的真实环境为准)。
进入中国银联在线支付平台根据提示一步步完成支付即可
点击后会跳转到一个支付二维码的界面,拿出手机打开微信“扫一扫”扫描此二维码会进入微信官方支付页面,根据提示输入密码/指纹即可支付成功。

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支付

打开手机里的支付宝应用的扫一扫功能扫描此二维码,按相关提示进行支付即可。

1、 校园安心付的银联在线支付只支持 中国银联储蓄卡/借记卡支付,不支持信用卡支付;微信支付/支付宝支付则同时支持储蓄卡/信用卡。

2、 支付的环节弹出提示 “交易金额超限” ,那是因为每个银行的每日单笔限额不一样导致,解决方法有三个:第一、缴纳在限额内的项目金额,隔天再缴纳余下的;第二、选择其他银联储蓄卡/借记卡进行缴纳;第三、通网上银行的,可以进入该卡的网上银行提高当日或当月最高限额即可解决。

3、 使用【微信零钱】最高额度单笔可达5万,需提前开启数字证书,具体步骤:我 -> 钱包 -> 点击右上角的 “...” 选择“支付安全” -> 数字证书(开启)。


客户服务电话:400-028-1024